联合健康保险(United Healthcare)和OneOncology更新其首选药品名单加入生物类似药

根据联合健康保险(United Healthcare)和OneOncology发布的文献,两家公司已将安进公司的阿瓦斯汀(AVASTIN)的生物类似药MVASI(贝伐单抗,bevacizumab-awwb)和赫賽汀(HERCEPTIN)的生物类似药KANJINTI(曲妥珠单抗,trastuzumab-anns)加入其首选药品之列。

United Healthcare发布公告,指于2019年10月1日,United Healthcare将更新其首选药品的描述,以反映“在使用阿瓦斯汀(Avastin)和其他贝伐单抗生物类似药产品之前使用Mvasi(贝伐单抗,bevacizumab-awwb)”和“在使用赫赛汀和其他曲妥珠单抗生物类似药产品之前使用KANJINTI(曲妥珠单抗,trastuzumab-anns)。”此外,公告还指出,于10月1日,United Healthcare的首选药品描述将更新为“在使用Granix®、Neupogen®和Nivestym™之前使用Zarxio®(山德士的生物类似药惠尔血添,Filgrastim)。此外,生物类似药中心报告,United Healthcare计划在10月1日将inflectra(辉瑞的生物类似药infliximab)与REMICADE一起添加到首选位置。

OneOncology在一份新闻稿中还表示,其合作伙伴的做法已经开始将MVASI和KANJITI作为“首选处方药”给患者使用。根据新闻稿,采用生物类似药使成本节省了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