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制药公司JCR Pharmaceuticals已完成对ArmaGen, Inc. 的收购

日本制药公司JCR Pharmaceuticals Co., Ltd.(东京证券交易所 : 4552;“JCR”)宣布,最近已完成对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生物制药公司ArmaGen, Inc. (“ArmaGen”)的收购。收购完成后,ArmaGen正式成为JCR的全资子公司,JCR将能够运用由ArmaGen所拥有、并有关于一系列疾病的知识产权,包括在一些主要市场中与溶酶体贮积症(LSD)有关的知识产权。

JCR在稀有疾病领域已经有超过25年的历史,其中GROWJECT®(1993年在日本获得批准,用于治疗主要由生长激素缺乏引起的身材矮小)是JCR的主要产品之一。 JCR通过其J-BrainCargo®跨血脑屏障技术,开发了多个管道。其中一个是融合蛋白JR-141,该蛋白由抗转铁蛋白受体(transferrin receptor)的抗体和异氰酸酯-2-硫酸酯酶(iduronate-2-sulfatase;一种粘多糖贮积症(MPS) II型(亦称为“亨特氏病”)患者缺乏的酶)组成。 JR-141最近在巴西完成了II期临床试验,目前正在日本对MPS II患者进行III期试验。

JCR将以JR-141作为第一个全球发展的J-BrainCargo®LSD计划,并计划利用ArmaGen在美国的业务、现有知识和网络来于全球发展其LSD产品组合。 JCR现正在计划于美国和欧洲进行JR-141的关键性试验,而LSD管道中的其他计划也其是全球发展的重中之重,当中包括JR-171(针对MPS I)、JR-441(针对MPS IIIA)、JR-162(针对庞贝氏病)、JR-443(针对MPS VII)和JR-446(针对MPS II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