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LegoChem Biosciences与英国Iksuda Therapeutics签订有关抗体药物偶联物的研究合作和许可协议

2020年4月16日,总部位于韩国的LegoChem Biosciences, Inc.(“LCB”)(KOSDAQ:141080)宣布,已与致力于开发新型抗体药物偶联物(ADC)药物的英国生物技术公司Iksuda Therapeutics(“ Iksuda”)签订了研究合作和许可协议,以开发针对癌症的ADC药物。

LCB是一家成立于2006年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利用其专有的药物发现技术LegoChemistry™和ADC平台技术ConjuALLTM 开发下一代新型疗法。其中,ConjuALLTM 是一个利用新型链接物结合位点特异性酶的技术平台。

根据该协议的条款,Iksuda有权使用LCB的ConjuALLTM 技术平台,以研究、开发和商业化抗癌ADC候选药物。而LCB将获得高达4.0625亿美元的里程碑付款,以及特许权使用费。此外,如果Iksuda与第三方公司签订了许可协议,LCB则可获得部分子许可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