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赢设立新冠疫情专版,及时为您提供全方位法律解决方案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波及全球,不仅带来巨大的公共健康威胁和人道主义挑战,亦使各行各业的经济活动和正常秩序受到不同程度影响。随着各国政府陆续出台政策法规控制疫情传播,企业也面临着诸多不确定性和新的法律问题。这些问题既有企业和组织共同存在的,也有专属于行业、地区、特定企业的,当务之急是尽可能全面地掌握相关政策法规信息,预判风险,及时规划应对方案。

高赢国际律师事务所 (高赢)自2月起已经开始密切关注疫情影响、观察评估其带来的潜在法律风险,并在此基础上及时设立新冠疫情专题版面,不断整理和更新有关信息、指引和法律分析,以帮助客户更好地应对挑战。目前新冠疫情专版上主要提供以下内容:

  • 新冠疫苗及药物研发进展,以及生物医药行业的政策法规动态,为制药企业推进研发项目提供全面且及时的法律支持;
  • 信息速递、律师见解及法律评论,涵盖了生命科学、资本市场、并购与投融资、房地产、知识产权、劳动纠纷、保险索赔、商务合同等业务领域的热门议题,以及政府颁布的各项纾困措施;和
  • 不同业务领域的负责律师,您可以就具体问题与相关律师联系,获取更具有针对性的法律意见。

欢迎访问高赢的新冠疫情专版,获取进一步信息。高赢将秉承一贯的专业,与您共同应对疫情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