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康生物宣佈完成逾1.9億美元A+輪融資

2021年3月26日,总部位于中国武汉、世界一流的生物制品合同开发和生产(CDMO)企业鼎康生物宣布,公司已签订逾1.9亿美元A+轮融资文件并完成逾1亿美元首次交割。本轮融资由鼎佩集团(VMS Group)领投,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及瑞伏医疗健康基金(Panacea Venture) 跟投。在此之前,公司于2020年初已完成1.25亿美元A轮融资。

鼎康生物坐落于中国武汉的光谷生物城,拥有全球首个模块化生物制药工厂(GE KuBio),工厂符合ICH、FDA、EMA和NMPA标准。鼎康生物作为专业的生物制品CDMO服务商,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和最先进的设备,可以提供从早期开发到商业化生产的全部CMC服务。自2016年投产至今,鼎康生物为所有客户成功提供了高质量的生物制品,并完成接近30批次2000L大规模GMP生产(批次成功率100%),具有丰富的技术转移,工艺放大,工艺表征和工艺性能确认经验,将为客户的上市产品的商业化生产进行现场检查。

为了满足越来越多客户对CDMO服务的需求,鼎康生物已经启动了二期建设,计划通过五年左右的时间,建设总产能超过14万升的生物制品研发及商业化定制工厂一体的CDMO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