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物类似药诉讼与监管指南》现正发售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高赢国际律师事务所制定了一套新的综合指南,载有所有关于生物类似药资讯的参考工具,由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出版。《美国生物类似药诉讼与监管指南》(The Guide to Biosimilars Litigation and Regulation in the U.S.)由高赢国际律师事务所的一组律师撰写,大部分为高赢生物类似药博客 Big Molecule Watch 的编辑成员。指南现已有售,为在这一新兴法律领域工作的律师提供了专业资讯和实践指导。

《美国生物类似药诉讼与监管指南》讨论了《生物药价格竞争和创新法》(BPCIA)的每一部分,以及法律和相关法规条文在实践中如何发挥作用。该指南还概述了生物类似药特有的法律和监管问题,这些问题是在生物类似药的诉讼中出现或预期会出现的。

高赢很高兴为我们的客户和好友提供10%的购买折扣优惠。优惠代码为10BIOSIM(有效期至12/31/19)。如欲购买,请单击此处

有关生物类似药领域法律发展的最新消息,请继续留意Big Molecular Watch或中国版博客「聚焦大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