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b再增mRNA与AI技术平台合作,加速迭代肿瘤免疫创新管线

2021年7月9日 ,I-Mab(天境生物,NSDQ:IMAB)宣布两项颠覆性技术平台合作,以加速公司肿瘤免疫创新管线的迭代,进一步增强其在全球肿瘤免疫领域的领先优势。

I-Mab将与拥有自主专利的mRNA生物技术公司嘉晨西海(Immorna)和人工智能新药设计研发公司星亢原生物(neoX Biotech)展开项目合作,通过颠覆性技术平台研发新一代创新大分子药物,进一步加强公司创新药管线的全球竞争力。根据合作协议,I-Mab将利用嘉晨西海全球领先的自复制mRNA技术,开发体内合成型抗肿瘤抗体药物。此外,I-Mab将运用星亢原独特的人工智能(AI)算法引擎,合作开发多达10个创新大分子新药项目。

此次战略合作,是I-Mab继今年3月与比利时Complix公司(细胞穿膜抗体技术平台)和上海亲合力生物(隐蔽抗体技术平台)合作后对现有创新引擎的又一有力补充,为其加速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创新管线注入新动能,同时标志着I-Mab将通过变革性技术平台加速创新药管线的迭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