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adic 和 Sorrento 签署具有约束力的条款清单以开发 COVID-19 疫苗

2021年8月11日,Dyadic International, Inc.(“Dyadi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YAI)及 Sorrento Therapeutics, Inc.(“Sorrent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RNE)宣布双方已签署了一份具有约束力的条款清单,以达成一项许可协议,以开发和商业化冠状病毒的疫苗、疗法和诊断方法,包括使用 Dyadic 的专有生产平台生产的主要 COVID-19候选疫苗 DYAI-100。许可的最终条款将在双方达成的最终协议中规定。

该许可协议在执行时将包括 1000 万美元的现金和股票的预付款、Dyadic 为开发和推进DYAI-100 疫苗而产生的临床前和临床开发成本的高达 400 万美元的报销、高达 3300 万美元的里程碑付款、和商业化后的持续特许权使用费。与此许可相关的所有未来开发成本都将由 Sorrento 承担。

Sorrento 许可证将涵盖 Dyadic 与 Medytox、Syngene 和 Rubic Consortium 的现有 COVID-19协议尚未涵盖的所有其他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