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herus 和君实生物宣布 FDA 接受了特瑞普利单抗的生物制剂许可申请

2021年11月1日,Coherus 和君实生物宣布 ,FDA 接受了一项特瑞普利单抗(Toripalimab)的生物制剂许可申请,该申请是有关特瑞普利单抗联合吉西他滨和顺铂用于晚期复发性或转移性鼻咽癌(“NPC”)患者的一线治疗,和特瑞普利单抗单药作为二线或以上治疗、且用于接受过含铂化疗的复发或转移性鼻咽癌。正如我们之前的报道,今年早些时候 Coherus 向君实生物支付了 1.45 亿美元,以购买特瑞普利单抗于美国和加拿大的权利。根据新闻稿,FDA 授予该申请优先审评资格,并将目标行动日期定为 2022 年 4 月。此外,根据新闻稿,FDA 此前授予特瑞普利单抗有关用于治疗复发性或转移性 NPC的生物制剂许可申请的优先审评、有关用于治疗粘膜黑色素瘤的快速通道资格、以及有关用于 NPC、粘膜黑色素瘤和软组织肉瘤的孤儿药资格。